主页 > 要闻动态 >

dafa888安卓德国RTL电视台网站承认对西藏暴力事件报道失实

作者:吴王妃来源:网络整理发布时间:2020-01-10 15:28点击:

摘要:  本报综合报道 德国RTL电视台网站23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,承认对中国西藏发生的暴力事件的报道存在失实问题。   RTL电视台网站在其声明中承认了这一错误,并对此表示遗憾。近日,中国媒体以事实揭露西藏 ...

  本报综合报道 德国RTL电视台网站23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,承认对中国西藏发生的暴力事件的报道存在失实问题。

  RTL电视台网站在其声明中承认了这一错误,并对此表示遗憾。近日,中国媒体以事实揭露西藏打砸抢烧暴力事件真相后,一些德国媒体开始核查其有关报道。23日除RTL电视台网站明确承认报道失实外,德国电视新闻频道N-TV也表示正在对此进行核查。

《茂名晚报》(2008-03-25  第十版)

[关闭窗口]

上一篇:dafa888.bet中文版小镇奔牛节 下一篇:大发体育投注怎么样湖南林业厅称“湖南虎”系造假